close


是的,明年的這個時候,不知道我還在不在,

如果2012是真的,如果世界末日就在365天以後,

那我會很慶幸,至少我圓了一次去義大利的夢,和曾經在巴黎鐵塔前合照的夢。

如果2012是假的,那我要再更認真的玩遍這個世界,

雖然接下來的40年、50年,也許我可以活的很久。

但是,年復一年,出去看一看很好,出去走一走很好

可以暫時自我放空。

先來回顧一下今年做了哪些事,人腦不比電腦,還是得記錄一下

一月:完全不記得有什麼大事,應該還是亂忙的準備要過年。

二月:除夕那天照常的去值班,一下班就衝去瓦城拿年菜,今年的年菜總有不一樣的口味了

但是我們還是很快速的把晚餐吃完了,因為阿公總是肚子餓的快

初一 騎車上嶺頂拜拜,媽媽居然神經大條的把鑰匙丟在車廂,然後蓋起來

阿不就我手有夠瘦,居然還可以伸進去勾出來...

初二到山海關去吃飯,這是最多人入鏡的一次,從我長大有印象以來

家族照最多相的一次

初三 到陽明山上,採海竽初體驗,但是技術很差,都拔斷梗...

還到北海岸的咖啡館去放空一個下午

初四 當了整整一天電燈泡去西邊的永安漁港跟風力場,晚上在八里的孔雀蛤吃了一肚子氣

228的假期,行銷一組前進香港,太平山、水警總署、昂坪、叮叮車、半山電梯

香港,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來的機會。因為uniqlo 和zara 陸續在台灣開了店

三月:228回來的下個星期,就是公司最大盛事的春酒&年會

今年破天荒的請來了滅絕師太:黃小琥,她一上場,全場就瘋狂了,

手機、相機全都上場了,結果後面老板的軍歌演唱讓人使不上力...

中旬的時候,到了耳聞以久的天元宮看櫻花,雖然陰雨的天氣

但是櫻花的盛開綻放讓人覺的春天要到了,怎麼會這麼美!

接著還趕在花博要結束前的一個月,清晨三點出門的去排夢想館的入場券

在硬冷的水泥地上枯等了三個小時,搶排入場門票,

這一趟值得,從天黑還是走到天黑,在花博裡大概待了17個小時。

四月: 清明假期沒有出去,

掃墓是一定要的,還好天氣晴,但是真的要清一清腸胃再上山,

在荒山野嶺中,便意來的時候叫天天不靈,叫地不應...

大妹安排了二天的假期,南部太遠、所以來個宜蘭一日遊

林場肉羹,我終於吃到了,還有奶凍捲外帶了四條...都是自己要吃的

還有九彎十八拐的茶葉蛋跟手扒雞,這趟的收穫都是食物

五月: 短短5分鐘就完成報稅,

第一次去附近的泰式按摩按了2個小時,回來以後痛了一個星期

早就決定的事情,在這個月被打斷,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鬧家庭革命

而且我居然破天荒的因為拉肚子 請了2小時的假

春季旅展在這個月展開,賣太多券的結果就是要拖上個半年, 才會把手上的case結束

Airbus 的官網通通三折,下手亂買,只花了一千八。

喜來登的泰國菜,還不錯吃,而且,有名人...

六月: 才六月就熱的半死,才六月就在開冷氣了

去了八里附近很有名的兔子餐廳,真的很有名

可惜滿屋子的動物味、雜亂無章的設計,是失敗中的失敗

繼金色山麥後,敦北的 Gordon Biersch 也不錯,啤酒口味眾多,

下酒菜真的很下酒,又油又鹹。

確定了九月的行程,這個月上假單,一點也不早,開始練習義大利文

七月: 五月在airbus 下單買的東西,一直還沒來,寫信去客訴!

結果在7/11的時候來了,而且,東西還不齊,還我模型來!

第一次嚐試泡泡染,其實也很臭....

月中,在jolly吃飯

五專同學終於有十多人以上一起吃頓飯,一起唱歌到天亮

接下來要開始衝業績,七、八、九,到的就不用付錢去okinawa

八月: 好同事在這個月離開我們去日本,在lacuz 吃泰國菜

七夕那天自己跑去松山的月老廟,中午又去吃了晶湯匙

今年到底吃了幾次泰國菜?

猴硐,一個貓很多的城市,我熱到衣服都溼的超明顯

摩托車沒有跟著回家的感覺怪怪的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讓人很震撼,讓人想回到過去

看看這樣的市集。

自己一個人跑去看「星際飆客」只覺的哈伯老當益壯,這麼勳作的場面也很盡責

,丹尼爾最多的台詞就是我不知道!但是他愈看愈帥耶

而且還跟瑞秋懷姿結婚了,how surprise.

九月: 九月一日的第一天,前往義大利九天。

是的,羅馬、西恩那、比薩、佛羅倫斯、威尼斯、米蘭

我在許願池許了一個願望。

新航的飛機真的比較好坐,但是餐讓我好失望,長途的餐都沒吃幾口

還是吃慣華航的餐了 (驚)

回來以後,瘋狂趕進度,謝謝代理的同組同事。

十月: 琉球,我來了,跟大妹&她男友,員工旅遊,

我錯了,原來剩的144歐元換成二萬的日幣,根本不夠我花,

藥妝店就讓我失心瘋....

十一月: 11/11 Dear grandpapa 離我們而去,原來眼淚溼了乾,乾了溼

是這樣的

現在式: 12月過一半了,回顧今年,好的,開心的,流淚的,繼續過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ri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