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randpapa

你的病況直轉急下,上個星期著看見你枯瘦如槁

我真的好想罵你為什麼要這麼執著的不去檢查身體。

星期四晚上回家,家裡空無一人,你到醫院去了。

昨天中午妹妹簡訊要我下班後到醫院去看你,才知道把你接回家的時間到了

原來眼淚溼了又乾,乾了又溼是這樣的,還一直以為沒什麼事能讓我再掉淚

當我在病床上握著你的手,這雙不是我認識的手,沒有溫度,沒有回應

不知道你還聽不聽的見我呼喚你,即使你是無意識的轉頭向我

我都會覺的是你即將好轉的奇蹟,為什麼會這樣

最艱熬的是大妹,因為她護理的背景,得在她手上測量親人那消失的脈博來公告時間

眼淚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當其他人陸陸續續來助唸時 ,只能在吟唱中忽然百感交集的思念你

原來子欲養而親不在是這樣的,你常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見我的婚禮

而我老是回答你會活到百歲的等我

原來這只是一件善意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ri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