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前往這趟旅程最後的終點 洛杉磯

其實九點半才離開拉斯維加斯的飯店,接近1點多才到洛杉磯市區,

塞車是一定要的,我在google map 上先查過大概的地圖,

但是沒想到 HOLLYWOOD 可以在平地上看的這麼清楚

DSCN9369.JPG

 

 

路上經過的城堡酒店 外觀還蠻像霍格華茲的

DSCN9370.JPG

杜比戲院,奧斯卡也過了,紅地毯也收起來了...

DSCN9375.JPG

中國戲院,這裡我一直想起 「屍樂園」裡他們最後來了洛杉磯 要拿名人地圖的那幕,

不知道為什麼 整路上 我唯一可以聯想的 通通都是僵屍片的畫面 

不管在沙漠裡、廁所裡、機場裡、商店裡 還是這麼觀光客的地標上,

在我腦海裡浮現的通通都是 惡靈古堡、陰屍路、屍樂園 這類的場景  我中毒很深呀!  

DSCN9380.JPG

 

我相信洛杉磯肯定不只這麼一個熱鬧的景點,但是其實跟舊金山比較起來,

我個人偏愛舊金山,不管是建築、景觀、還是市區樣貌,都讓人覺的比較舒服

這裡好商業、好多人、好像另外一個台北。

 

最後一個景點是奧唯拉街,俗稱墨西哥街,純粹為了打發時間用的,因為這裡極無聊

我想你應該對這些小物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花錢買了之後,肯定想不到要在哪裡派上用場。

DSCN9383.JPG

對面的聯合車站很漂亮 可以進去逛逛,這裡媲美紐約的中央車站!

DSCN9393.JPG

 

 

迪士尼的重頭戲來了! 人不算多

DSCN9420.JPG

 

接下來要即將要上映的卡通   應該很好看!  

DSCN9473.JPG

這趟我們最後其實一直在找星巴克有沒有特色的杯子

以為迪士尼裡應該會有特別版的CITY MUG ,沒想到老美不興這套「限定」

只有紙杯上有特別印了 DISNEY LAND .... 也不賣隨行杯或是馬克杯

這要是在東京迪士尼開賣,包準賣翻.....

 DSCN2876.JPG

我在迪士尼淡定的什麼都沒買,只買了一個脖圍,純粹是晚上好冷,脖圍還派的上用場,

其他的胸章跟識別證帶 整個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趣呀..... 這是怎麼了!!!!!!!!!

DSCN2884.JPG  

聖誕節快到了  迪士尼早就裝設完畢!!!!!!

DSCN9503.JPG

 

最後的遊行有大概的完整看完,快速的吃完肋排餐還衝回來看煙火,

真的很值得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ri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