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 小姑姑回來

阿公在山海關訂了2桌

吃的超撐沒有拍,阿公很喜歡唱卡拉OK,都是點日文歌

我們小孩翻了歌本都認不出幾首!

小表妹與我

小表妹與我

 

超上相的阿公,還會微笑。

高齡80的阿公很上相

我唱! 

換我高歌一曲

 

初三:

先上陽明山,櫻花稀稀落落的開了幾株,2月中來的話應該滿山都會開了

櫻花天空

花鐘,超多人在拍花鐘的 可是了無新意,也不換一下造景

IMG_6421.jpg

為什麼要來陽明山,本來想說經淡水去金山一定很塞

那就從陽明山繞過去,反正我們很早出門

大妹開車開到有點想睡,

在公路一半上,忽然發現海竽可以採了!

8支100元,很便宜唷 ,我的技術超差的,都沒有完整的拔過一枝

採海竽 

在這裡亂晃亂看又亂採,比較不想睡覺了

接下來到了金山,就是惡夢的開始,路上很塞,

找停車位找了好久,最後一位好心的老伯問是不是要停車

他的車子要路出來 讓我們停

接著走到廟口要吃鴨肉,人山人海就是這麼句話,一點也不為過

光是找位子就找的很害羞又尬尷,

等到要去拿菜的時候,大盤菜燙,可是滿滿的人,不用走都有人推著你往前進

這裡一張照也沒有拍,因為包包抓的緊緊的怕不見又遭小偷

 

吃完鴨肉,在金山老街裡晃了一下,吃了兩球冰淇淋,接下來往三芝的方向

我記的海邊都有很漂亮的咖啡館

 

看見一間「洋荳子」 ,有海景的vieW 還要等等才有位,出來玩的人不少呀!

點了如下:

檸檬戚風,很綿的海綿蛋糕灑上淡咖啡色的巧克力片

一口咬下去有酸甜的檸檬味 ,不過個人覺的海綿蛋糕有點乾

檸檬戚風

這是媽媽點的熱拿鐵,本來是一顆心,被我畫了一刀

變桃子....

熱拿鐵

海風不小,吹的我頭髮亂七八糟,

我點了什麼我也忘了,好像焦糖拿鐵冰沙

這是最貴的一杯$160,純屬吃風景

焦糖拿鐵

座位看出去就是一片海,超棒的VIEW

看海的日子

北海岸很多風力發電,明天去西濱會看到更多。

 

初四:  我要說,我跟小妹下午當了整整半天的電燈泡

因為除了我們三個,還有她男朋友,很怪的組合

先到永安漁港來

為了找停車位,我還差點跟一個看起來像流氓的爸爸吵起來

話說去過的人,知道上面有停車位,上去的車子的繞一圈找位子,或才下的來

看到有位子,去站著會很奇怪嗎?  這有先來後到的規定嗎?

他一開就要把車子挪進來,車頭就要撞上我的腿,雙手環抱立定不動

應該也是不敢再開進來,望著他,就開下去了

最糟的是,老妹在後面打電話給我 ,說她停好車位了

那我剛剛是在幹嘛

 

這時候 心情激動,怕剛剛遇到那個爸爸會不會衝過來打我

永安漁港

 

沒有雲的陽光

下午的太陽

離開這裡,我們又開了好長一段路,繞了一大圈才找到這個風力發電的下面!

這時不得不說,google的導航沒有多大的好用...

 

算夕陽嗎,才四點半,太陽下沈的有點快

自己一個人跑到下面的沙灘,沒有拍下來,這片沙灘有多少垃圾

emma 

 

回程當然就是要到八里去啦~

新的西濱公路結尾聯結的新路,跟以前的印象不太一樣

還好對面的停車場有位

 

晚餐在 「有名的」佘家孔雀蛤吃飯

這間餐廳,算是地雷,服務態度不敢苟同,不知道那些工讀生滿16歲沒

如果是遠一點地方來吃飯的人,肯定有非常壞的印象

要嘛要完美的做,完整的讓人點餐,

要嘛就一直休息到菜市場開工,讓你好買全該買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ri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