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沒有寫日記

因為過的太空白

 

連續2個星期去礁溪

上個星期自費跟媽媽&妹妹來一趟

先到新開幕的蘭陽博物館

館內有蘭陽平原的地質起源、跟這裡早期的農業發展

& 現在及未來的發展

人很多 可是我覺的館內的東西還蠻值得看的

時間也可以多花一點

看完這裡就到新開的長榮礁溪鳳凰酒店吃buffet

菜色... 有點少...

吃飽休息一下就上5樓去洗spa,

我們一致認為 這只是像升級版的寬明游泳池

但是有多一個魚足spa,就超多小魚會來啄你的腳底板

感覺就像被電到一樣,刺刺的

而且,太多魚啄,就會誤以為是不是自己腳皮太厚...

 

 

這個星期我又來了一趟,如果扣掉司機先生先繞遠路的走國一接國五

而不是走建國高架去台大後面接,可能我們很早就會到達林美步道

就不會 在中午 11點的大熱天去散步

走到我魂都先蒸發了一半,今天至少有40度吧

熱到頭昏,中午吃的buffet ,我只能說熱到沒胃口,

沒有盡全力的吃,太浪費了點

 

又因為生理期來沒辦法去泡spa,所以我們吃飽決定再去散散步

去看看湯圍溝大眾泡腳池,這又是一個殘酷跟自作孽的開始

下午2點正是太陽大的時候,一群人往大馬路上走去

同樣的魂都先蒸發了一半,走到泡腳池,不是冷的,是燙的...

沒人想下去泡,到對面的奕順軒買盒桂圓蛋糕就往回走

我的衣服溼了乾、乾了溼...

 

回到酒店大廳時還有一個小時

沒辦法泡spa,但還是可以去泡魚足

今天的魚吃的很開心 因為走太多路又沙子多

大餐來囉

 

回家不走雪隧,改走北宜,依舊花了三個小時才到台北

累爆了,不喜歡在星期日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ri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